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工作动态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集成创新系列活动

——科技新品(小巨人)企业集成创新

“气凝胶防弹(爆)墙板及应用”联合研发会议

2021年12月8日上午,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文旅与乡村振兴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关予“气凝胶防弹(爆)墙板及应用”课题研讨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五层办公室召开。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顾问陈晓青,文旅与乡村振兴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甘秀明、北京建工集团建邦新材料科技(廊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硕及研发团队、北京京冠时尚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国伟等,研讨会重点讨论了气凝胶防弹(爆)墙板及应用课题中涉及纺织行业技术合作性问题。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集成创新系列活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集成创新系列活动

会议在针对“本课题”中跨领域技术合作所取得的进展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协调。本次研讨会还特邀了拟成立的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专业委员会主任兼秘书长周德恒参加,会中由陈晓青和周德恒对本课题组的整体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落实涉及跨领域技术合作的具体问题统一了意见,在整体工作方面也得到了各方领导的支持。

原创文章,作者:北京科技金融发展中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jkjjr.org.cn/dongtai/1953.html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fwpj@126.com


010-68809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