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工作动态

企业考察:探寻装配式整体房屋前景与机遇

在北京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委会心组织下北京达诺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邯郸瑞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展开了一次重要的考察活动,双方针对装配式整体房屋项目展开深入商讨,将市场需求与当地风俗相结合,共同研发出符合用户需求的装配式整体房屋。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化、健康舒适、经济实用的住宅方案。

企业考察:探寻装配式整体房屋前景与机遇

本次考察活动主要围绕房屋户型、专利研发和商业模式展开,双方进行了全面且深度的交流。双方将在房屋户型设计上突出实用性、灵活性和多样性,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在商业模式上,双方将充分发掘当地市场的潜力,结合用户需求打造符合当地消费习惯的商业模式。

企业考察:探寻装配式整体房屋前景与机遇

装配式整体房屋作为一种新兴的建筑方法,具有节约时间、降低成本、提高建筑质量等优势,符合现代人对高品质住宅的追求。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邯郸睿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依托于当地市场,北京达诺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足于产品研发。利用双方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共同推动装配式整体房屋的发展,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本文转载于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
原文链接:http://www.bjkjjr.org.cn/dongtai/4475.html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jrbj@126.com


010-688094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