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工作动态

走进企业参观考察:深入企业感受实践与创新

近日,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委会组织北京达诺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三人,不远千里,赴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巴彦淖尔市蒙强科技节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装配式整体房屋的制造过程。

走进企业参观考察:深入企业感受实践与创新

达诺筑工团队此次前去,不仅对蒙强公司的装配式整体房屋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为后续双方的技术研发与推广工作提供灵感与方向。随着装配式整体房屋的市场需求增加,双方正致力于开发更加绿色节能的建筑产品,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走进企业参观考察:深入企业感受实践与创新

此次参观交流让北京达诺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巴彦淖尔市蒙强科技节能有限公司之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助于双方共同开拓市场,推广和普及装配式整体房屋,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绿色、安全、耐久的居住环境。

 

 

 

 

原创文章,作者:管理员,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jkjjr.org.cn/dongtai/4522.html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jrbj@126.com


010-688094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