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页
  2. 工作动态

烟台节能环保企业考察之行:探索创新 共谋发展

2024 年 3 月 13 日,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组织秘书长刘双吉及设计院的相关设计师前往烟台金田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烟台万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烟台节能环保企业考察之行:探索创新 共谋发展

烟台金田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以可持续的农作物秸秆和工业固废为原料,实现负碳资源高值化利用,低能耗生产,超低能耗运行。作为建材使用,具有绿色环保、防火防水、保温隔声、柔韧抗震等优越性能,是一种原生态的绿色建材,不仅解决了传统建筑材料的环保问题,还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为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此次考察,为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提供了宝贵的一手资料和实践经验,也为后续芦苇等资源的转化利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将农作物秸秆转化为建筑材料,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赢。

烟台万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循环经济和绿色生产,致力于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为全球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公司成功打破了多项国际技术壁垒,推出了众多领先市场的优质产品。

烟台节能环保企业考察之行:探索创新 共谋发展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也将继续携手设计院与企业开发符合装配式超低能耗的产品与新农村绿色环保的外墙产品,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我国经济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烟台节能环保企业考察之行:探索创新 共谋发展

 

本文转载于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建筑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
原文链接:http://www.bjkjjr.org.cn/dongtai/4720.html

扫码关注

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秘书处电话:010-68809478 18511759186

邮箱:kjjrbj@126.com


010-6880947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kjjrbj@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